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黑龙江省委召开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成立大会

2018年07月25日 13:4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勇担重担 砥砺前行

民盟黑龙江省委召开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成立大会


2018年7月20日,民盟黑龙江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成立大会在省政协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直第六届新盟员总支部、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盟员及民盟省委机关干部16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李福生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赵雨森主委以民盟省委领导的身份,更以一名老盟员的角度,通过他多年对民盟的感同身受,通过他多年对民盟的认识、体会,通过他多年对盟务工作的实践与探索,从民盟是什么、为什么加入民盟、加入民盟做什么和如何当好盟员四个方面为盟员讲授了一堂题为《民盟与盟员》的盟课,让盟员全方位了解了民盟的政党性质和职能、盟员的义务和权利,清楚了合格的、优秀的盟员所具备的品格和能力。
赵主委希望,在未来的盟务工作中,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遵守盟的章程,履行盟的义务,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忠诚组织,支持和拥护各级组织的决议,积极参加各级组织活动,争做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的优秀盟员,为民盟事业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对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直第六届新盟员总支部主委郭云华和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主委王彦波分别做了发言。
与会新盟员一致表示,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的成立,给新盟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现自己的舞台。赵主委的精彩讲座鼓舞人心,给新盟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一定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赵主委盟课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行,通过学习和开展盟务活动,全方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民盟争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盟员 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