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甘肃省委会赴帮扶点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10:44 | 作者:莫兴邦 刘丽琼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甘肃省委会赴帮扶点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活动


团结网临夏7月25日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刘丽琼)7月22日上午,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带领由十几位专家组成的医疗小分队驱车3个多小时赴民革甘肃省委会对口帮扶点——临夏州积石山县小关乡唐藏村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革兰大一院支部和省直三支部、六支部的部分医疗专家和党员参与,在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医疗队为3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并向他们免费发放了总价一万余元的药品。他们的行动不仅诠释了民革党员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更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民革组织的关爱与帮助。

医疗下乡活动是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民革甘肃省委会贯彻落实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具体实践。霍卫平主委说,积石山县自然条件和基础设施相对较差,近年来农民“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情况比较多,解决好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压力以及生理健康和疾病困扰等突出问题,是实现农村和谐发展、构建新农村文明生活模式的前提条件,关系到家庭和谐,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今后我们将多组织基层义诊服务,让每一个农村贫困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甘肃省 送医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