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军说拦截一枚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

2018年07月26日 14:44 | 作者:刘学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6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用“铁穹”防空系统拦截了一枚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方向发射的火箭弹。

声明说,从25日夜间到26日清晨,加沙地带共向以色列方向发射9枚火箭弹,大多数火箭弹落在加沙以色列边境隔离带附近的开阔地。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26日5时30分左右,以色列埃什科尔地区响起防空警报,该地区以色列居民进入防空洞躲避。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近日,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并在加沙地带向以军士兵射击,以色列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沙地 地带 火箭弹 发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