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日本70岁“老司机”开车逆行 致7车连环相撞被捕

2018年07月26日 16:31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日本70岁“老司机”开车逆行致7车连环相撞被捕

日本70岁“老司机”开车逆行 致7车连环相撞被捕

【环球网报道】连接日本横滨市与横须贺市的机动车专用道7月25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0岁的男性司机驾车逆行,导致7车连环相撞,共6人受伤,该司机被警方当场逮捕。但经医生判断,司机的身体状况不适合被拘留,警方因此将其释放,改用传唤的形式调查这起车祸事故。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6日报道,事故发生在7月25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这名70岁的“老司机”在横滨横须贺道路下行线逆行。他先是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随后导致7辆车连环相撞。6人在这起车祸中受伤。伤者均为男性,年龄在21岁至63岁不等。

警方以过失驾驶致伤的罪名将司机逮捕。审讯中,司机开始承认了自己驾车逆行并引发车祸。但随后他出现言辞混乱等状况,警方随即带其前往医院。医生诊断认为,该司机的状况不适合被拘留。因此警方在7月26日早将司机暂时释放,今后将采取传唤的形式对该司机进行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日本70岁“老司机”开车逆行 致7车连环相撞被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