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陕西省新联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渭南召开

2018年07月27日 11:01 | 来源:三秦统战
分享到: 

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暨省新联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渭南召开

近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渭南市大荔县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新联会相关制度,决定设立会员资格审查、对外交流、社服调研、经济金融等9个专门委员会,并明确提出各专委会人员构成、责任分工等。省委统战部六处、渭南市委统战部、大荔县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新联会自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教育引导和思想引领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思维,推进实践创新,取得良好开局。要充分发挥好省新联会独特优势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性、时代性、群众性和统战性,持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省新联会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按照中央、省委及省委统战部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思路方法、科学谋划工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

与会同志实地考察了大荔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大荔电商服务中心等拟合作项目。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广泛开展考察调研、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活动,强化责任担当,为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联会 办公会 新的社会阶层 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