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徐广国出席山西省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推进大会

2018年07月27日 11: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徐广国出席山西省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大会


7月20日,山西省全省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大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统一战线将通过实施“百千百”工程,使帮扶的100个贫困村全部摘帽,使1000户贫困户全部脱贫,使100名贫困户子女获得更好的发展。

徐广国强调,“百千百”工程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也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实践。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可行的扶贫方案,切实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要加大信息收集、督导检查的工作力度,将扶贫成效作为考核评比的重要内容;要形成统一战线大扶贫格局,为助力山西省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西省领导卫小春、李青山、李武章、谢红及山西省扶贫办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山西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西省 统一战线 助力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