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方欢迎巴基斯坦平稳顺利完成大选

2018年07月30日 21: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7月30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0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巴基斯坦大选相关问题时表示,中方欢迎巴基斯坦平稳顺利完成大选。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8日,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正式公布国民议会选举结果,伊姆兰·汗领导的正义运动党赢得270个选区中的115个,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中方对巴大选结果有何评论?

根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28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在25日举行的国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中,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正义运动党随后表示,目前该党已得到多名当选的独立候选人和多个政党的支持,具备了组阁资格,将成立联合政府。

耿爽对此表示,中方欢迎巴基斯坦平稳顺利完成大选,祝贺伊姆兰·汗先生领导的正义运动党赢得本次选举。我们愿同巴基斯坦新政府携手努力,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巴基斯坦 大选 中方 欢迎 坦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