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网站举行2018年度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8年07月31日 14:1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民进网站2018年度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民进中央机关召开。

7月30日下午,民进网站2018年度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民进中央机关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民进网站2018年上半年工作,审议通过《“民进网”微信公众号采编审核发布工作暂行办法》、《民进网站“好编辑”评选办法(修订稿)》,并就进一步做好民进网站和“民进网”微信公众号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充分肯定了网站工作。他说,上半年民进网站工作饱满,卓有成效,实现了重点工作宣传全覆盖,工作方式有创新,宣传效果有提升,在宣传民进各项工作、宣传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凝聚民进会员、助力民进工作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王刚强调,民进网站和微公号是民进开展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网络宣传工作。网络宣传工作是思想政治工作重要一环,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增强媒体意识,主动适应新媒体的规律和要求。自媒体时代最鲜明的特点是去中心化,要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报道好民进新闻,讲述好民进故事,才能满足读者多样化需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形成网络宣传的合力。民进网站的组织架构是“大宣传”格局的体现,各个部门和全会上下要通力合作。要在横向上加强与会中央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在纵向上加强与民进地方组织的联系指导,把全会的资源和力量整合起来。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执行并完善网站管理制度。既要加强政治安全,也要确保技术安全,做好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并进行推演,在思想和行动上有所准备。

会议由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网站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黎晓英主持。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网站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毛梦溪对网站2018年上半年网站工作进行总结。上半年,民进网站围绕民进中心工作,抓住重要节点,多平台整体策划,开展了立体化网络宣传。为了适应新媒体宣传的特点,微信公众号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加强与读者互动交流,努力让宣传“接地气”,较好地发挥了宣传引导作用。

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成员刘文胜、姜其和、梁红星、袁国珍、杨宗麟以及民进网站编辑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网站 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