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打造战场亚马逊!美军或用无人机取代驴子实施补给

2018年08月02日 07:49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7月21日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战斗分队已经配备了小型无人机,用于监视和实施战场攻击。

报道称,现在他们想要使用更大的无人机把食物、燃料和弹药运到他们所在的世界上任何地方。

得益于无人机技术的迅猛发展,美国海军陆战队有望在明年实现他们的愿望。它已向无人机研制厂商提出要求,订制能够承载500磅(合227公斤)设备飞行6英里以上的无人机。大多数商用无人机只能运载40磅货物。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世界上一些最偏远的地方服役,包括叙利亚东北部、伊拉克和阿富汗。为这些部队提供补给需要组织运用运输机和卡车的复杂后勤行动,且经常面临各种危险。

驻阿富汗山区的美军甚至用驴子来运输食物和补给。新型补给无人机的任务之一将是运输战场配给物资,其中包括所谓的“即食饭”。这种战地口粮能为士兵提供约1250卡路里热量。现在海军陆战队想要一款可以在30分钟内从箱子里拿出来并准备好起飞的轻型无人机。

根据向私营公司提出的要求,它必须能够随时并在任何环境条件下作业。

去年美国陆军也开始考虑使用无人机向作战部队提供补给,并把该计划称作“战场上的亚马逊”。

报道认为,海军陆战队版本的补给无人机估计会具有快速周转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多次往返运输物资。(编译/杨名)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战场亚马逊 美军 无人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