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举办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

总结网络宣传思想工作成绩经验 研究部署今后工作任务

2018年08月02日 09:4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西宁讯 7月31日,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总结民革中央网站改版以来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今后的网络宣传思想工作任务。

李惠东指出,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强化宣传引导,增进广大党员的思想共识。当前,民革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民主党派思想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引领广大民革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搞好政治交接,增强政治定力,增进政治认同,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李惠东强调,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要不断创新载体,突出民革特色,增强思想宣传工作的实效;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推动网站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编辑要善于作为,甘于奉献,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民革网络宣传阵地排头兵。

培训班邀请有关领导、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民革中央联络部和上海、安徽、湖南、青海等4个民革省级组织的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特约编辑工作、网络安全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刘同德在开班式上致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网站 特约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