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多元文化节”刮起中国风

2018年08月02日 15:18 | 作者:彭大伟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我们也有了汉语名字”。奥迪孔院供图

“我们也有了汉语名字”。奥迪孔院供图

绘中国画。奥迪孔院供图

绘中国画。奥迪孔院供图

品中国茶。奥迪孔院供图

品中国茶。奥迪孔院供图

中新网柏林7月24日电 (记者 彭大伟)当地时间7月20-21日,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一年一度的“多元文化节”在多瑙河畔举办,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孔子学院积极参加,再次大力展示中国文化,吸引了1600多位当地民众驻足体验。

据介绍,基于去年的活动经验,孔子学院将展位扩大了一倍,大红灯笼、中国结、沙燕风筝、茶具、油纸伞、以及小屏风等精美的中国元素将占位布置一新。活动项目充分满足体验者的视觉、听觉、触觉和味觉的各种需求:绘中国画、写汉语名字、饮中国茶、知生肖年、盖生肖印、学踢毽子、吃中国面点、撑中国伞,等等。

据了解,今年的文化节共有24个不同文化背景的团体参加,孔子学院是唯一展示中华文化的单位。在两天的节庆活动中,孔院的员工为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了浓郁的中国味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德国 中国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