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汪洋:​切实提高政协干部培训工作质量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2018年08月04日 07: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汪洋视察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时强调

切实提高政协干部培训工作质量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8月3日上午视察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时强调,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五大任务之一,政协干部培训工作是党的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突出政治性、理论性、时代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特点规律,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汪洋强调,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作为地方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渠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切实提高政协干部培训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学风建设,严明培训纪律,强化学员管理,确保政协干部培训工作风清气正。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陪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汪洋 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 干部队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