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按摩后掏"警官证"要求免单 遭拒后殴打店员

2018年08月06日 11:17 |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按摩完掏出《警官证》要求免单,被拒后殴打店员,还大闹派出所

8月1日晚,有一名男子酒后到南宁市金州路一汗蒸店按摩后,竟亮出一本警官证,想免单,未果后,竟还殴打店员……

1

“假警官”到店消费求免单

被拒后殴打店员

据了解,事发当晚,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到南宁市金州路一汗蒸店做精油推背消费项目。

随后,店员告诉该男子一共消费198元,等着对方结账。没想到,这时男子突然掏出一本黑皮的警官证,大声地说:“今天是建军节,所有的军人消费均能免单。”

男子按摩掏警官证要免单 被拒后打店员大闹派出所

▲男子使用的假《警官证》。

未果后,该男子情绪激动,并动手殴打店员。当晚9时许店员报警,事后南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2

男子大闹警局

“警官证”为假证

8月4日,记者来到南湖派出所采访出警民警。据民警描述,该男子当时情绪激动,走近能闻到一身浓浓的酒气。

民警正在调解时,令人大铁眼镜的一幕出现了。“我是部队军官,在建军节按个摩怎么了?”该男子大声地说,并声称跟很多领导是战友。

男子按摩掏警官证要免单 被拒后打店员大闹派出所

▲男子使用的假《警官证》上姓名不符。

就在民警登记其信息时,该男子一开始说叫李兵,是广西某部队的一名上尉。然而民警发现,证件上名字跟该男子所报名字不符,而照片为上尉军衔军装,衔级一列又写中尉,且证件已过期。事后,经广西武警总队核查,该证为假证。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叫蒙某,现年39岁,湖南人。蒙某原来曾在某部队当志愿兵,但早已退役。目前在南宁开有一家安防公司。蒙某对其持假证件的事实供认不讳。8月2日,蒙某因招摇撞骗和殴打他人被南湖派出所处治安拘留20天,罚款500元。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按摩后掏"警官证"要求免单 遭拒后殴打店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