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机关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6日 15:59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1日下午,民进中央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7月31日下午,民进中央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友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友东强调,民进中央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握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形成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助推好干部的成长。

高友东要求,民进中央机关各部门要在部门学习会议上进一步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通过学习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通过学习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不断体现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推进全会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主持会议,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总结讲话精神。

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姚立迎、姜其和、梁红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组织工作 中央机关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