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南部军事基地遭袭 至少4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2018年08月06日 18: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8月6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时报》6日报道说,阿富汗南部乌鲁兹甘省一处军事基地4日晚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并被控制,截至6日交火仍在继续。目前交火已造成至少44名士兵身亡。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遇袭军事基地位于乌鲁兹甘省切纳尔图地区,塔利班武装人员4日晚从4个方向对该地区发动攻击,目前交火仍在继续。该消息人士警告说,切纳尔图地区目前急需支援力量,否则将面临被攻陷的危险。

报道说,除了被控制的军事基地,当地的警察局以及多个政府办公驻地也遭到不同程度袭击。

乌鲁兹甘省警方负责人穆罕默德·马鲁夫·艾哈迈德扎伊5日向媒体证实,至少有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击毙,阿安全力量将努力重新控制当地局势。

塔利班方面5日确认了此次袭击事件,并表示交火造成至少55名阿富汗国民军士兵死亡。

塔利班近期在阿富汗各地发动多次袭击,造成不少阿安全人员和北约士兵死伤。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富汗 军事基地 政府军士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