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上海市委召开《调研建言》媒体记者恳谈会

2018年08月08日 13:5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上海市委召开《调研建言》媒体记者恳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建参政议政成果的对外宣传进行交流。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胜洋首先感谢各大媒体长期以来对民建市委的支持。他表示,民建市委召开本次恳谈会,主要是希望与媒体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民建对外宣传的水平,同时,也希望就办好市委参政议政刊物《调研建言》听取各位记者的意见。

会上,汪胜洋介绍了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民建市委一直致力于参政议政智库体系建设,目前已基本形成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民建上海市委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为特色的智库生产平台,以上海中小企业论坛、上海民建浦江论坛、上市公司论坛、内刊《调研建言》为特色的智库交流平台,和以内参《建言专报》、社情民意信息多渠道报送、媒体推广宣传为特色的智库服务平台。内刊《调研建言》作为民建智库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市委参政议政沙龙成果转化的重要窗口,希望媒体多多关注、多提建议,帮助《调研建言》取得更大进步。汪胜洋还就民建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及黄炎培诞辰140周年有关宣传计划作了介绍。

与会记者围绕《调研建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如每期围绕一个主题组稿,增强话题性;《调研建言》稿件编辑的同时,给媒体积极提供新闻线索等。同时,大家也就“民建市委如何与媒体加强互动”、“民建市委党派形象的塑造”、“如何提高民建会员的媒体曝光度”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民建市委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民建市委调研部副部长叶君易,沪上媒体记者十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参政议政 上海 媒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