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天津滨海新区再添国家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8年08月09日 09:51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工创新委获悉,滨海新区再添国家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位于滨海新区的启迪之星(天津)孵化基地入选2018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该基地通过在新区打造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和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两个孵化基地,积极促进京津冀创新创业资源相互流通、协同发展,逐渐成长为区域创孵领域的一张重要“名片”。

启迪之星(天津)孵化基地自2014年11月落户滨海新区以来,不断承接北京的科技企业研发转化,助力天津市本土企业的创新创业。其间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等运营模式,发掘培育了一大批颠覆传统产业的原创技术、时代性的创业公司和创业人才。此外,通过对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开放平台和天使投资等领域的不断延展与创新,启迪之星(天津)孵化基地在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还打造了天津特色的“京津汇”品牌活动。目前,该基地已与60多家专业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累计提供服务千余次,且与上百家投资机构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王睿)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基地 创业 天津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