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青岛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年08月09日 09:36 |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青岛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张江汀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听取机关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各厅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122865834_15269154065761n

资料图

杨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着力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落实政协党的建设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扎实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切实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筹备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确保政协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

杨军强调,今年以来,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工作理念,以党建统领政协工作,举全市政协之力服务和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实现了党建工作水平和履职质量双提升。要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时间节点再抓紧、工作力度再加大、责任落实再加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军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既从政协自身找差距定措施,又发挥政协职能求创新促发展。要抓好年度重点协商视察调研计划落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青岛提出的“四个扎实”重要部署,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杨宏钧、李众民、刘赞松、王纪刚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市政协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