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盐城市侨联主席赴深圳走访慰问盐城籍老归侨

2018年08月09日 14:26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江苏省盐城侨联网站消息,连日来,盐城市侨联主席季卫军等一行,南下广东深圳走访慰问盐城籍老归侨,叙乡情、听侨声、送关爱,解侨意、排侨忧、连侨心,把党和政府关爱和侨联组织关心转达到位, 把清凉慰问金发放到位,确保身到心到做到:“千里送关爱、礼到情更浓”效果。

江苏盐城市现有老归侨近20人,大部分住在本市区及部分县(市、区),仅有几位老归侨随子女南下工作等原因而居住在广东深圳。市侨联始终把侨界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真诚、热情、贴心、实在的“侨胞挚友”标准,创新盐城侨联走访慰问活动形式,一改以往“市区逐户慰问、市外邮局汇款”做法,坚持市内市外走访慰问并重。

盐城市侨联“一把手”亲自带队,南下广东深圳,深入南山区孙逸仙心血管医院住院病房和龙华新区老归侨住地,冒着高温酷暑走访慰问盐城籍老归侨,先后慰问原盐城大丰区政协副主席、区侨联主席、印度尼西亚老归侨陈秀甘,原盐城大丰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印度尼西亚老归侨廖华标,原盐城东台市中学英语教师、马来西亚老归侨吴东友,零距离服务侨界群众,关切询问老归侨住院身体恢复状况、家庭日常生活情况,嘱咐老归侨早日康复、保重身体,送去清凉慰问金,期盼有机会回家乡看看。老归侨陈秀甘感谢道:大老远特地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动又感激!你们南下之行拉近了距离、赢得了侨心,慰问老归侨确实做到了“家家到”“全覆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归侨 侨联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