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在博茨瓦纳援建的小学项目开工

2018年08月11日 13:42 | 作者:杨孟曦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博罗内8月10日电(记者杨孟曦)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博茨瓦纳莫帕尼小学项目开工仪式10日在奎嫩区举行,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博茨瓦纳地方政府与农村发展部长佩洛诺米·文松·莫伊托伊出席并讲话。

赵彦博表示,莫帕尼小学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建的重点项目,中国和博茨瓦纳政府都高度重视。该小学建成以后,将为当地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设施,并创造舒适、便利的学习环境,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里度过愉快的童年,并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佩洛诺米·文松·莫伊托伊对中国政府支持博茨瓦纳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博茨瓦纳正处于第11个国家发展计划的第2个财政年度,我们仍然需要援助,如果中国政府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建设小学和其他基础设施,我们的政府将非常感激。”

据介绍,该项目将于2020年1月完工,包括行政大楼、计算机室、实验室、图书馆、足球场、篮球场等,预计可接收880名学生入学。(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博茨瓦纳 小学 项目 中国 援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