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联合国总部举办

2018年08月11日 16:07 | 作者:廖攀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中新社联合国8月10日电 (记者 廖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遍行天下·心仪广西”——2018中国广西文化旅游图片展及全球推介会1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推介会通过旅游图片展,播放宣传片,结合航线现场推介等方式向美国旅游业界等各界主流推介广西旅游文化和资源。

来自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美中友好协会、亚太旅游协会、美国旅游代理商协会等机构各界代表共150余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在致辞中介绍了广西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也希望学习纽约发展旅游的成功经验,致力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等旅游目的地。李彬还盛情邀请各位宾客参加9月在广西南宁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和10月在广西桂林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进一步加深对广西的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李彬说,2017年广西接待旅游总人数达5.2亿人次,其中入境过夜游客512.5万人次,美国游客13.5万人次,接待境外游客数量在全国居第四。(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旅游 广西 中国 推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