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办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书画展开展

2018年08月13日 09:09 | 作者:李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李 可)笔墨言志,丹青传情。8月7日,由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办、湖北开明画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共绘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新篇章书画展”开幕式在北京开明美术馆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旨在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展示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特别是湖北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展现长江沿线民进开明画院的艺术成就。书画展展出湖北开明画院以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江西、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长江沿线省(市)民进开明画院书画家的作品60余件。本次书画展为期10天,将于8月16日结束。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民进北京市委会、民进湖北省委会有关负责人,湖北开明画院书画家共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长江 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