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走访民盟黑龙江省委机关

2018年08月13日 10:3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8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走访民盟黑龙江省委机关。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黑龙江省委主委赵雨森陪同走访。丁仲礼主席参观了机关文化墙、盟务工作图片展,走访了民盟黑龙江省委机关各部门,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关心询问盟务工作情况,与民盟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盟员代表座谈交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丁仲礼参观机关文化墙

丁仲礼参观盟务工作图片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赵雨森汇报了民盟黑龙江省委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基于东北黑土区水土流失日益严重,生态环境日趋恶化的现实情况,提出加大对黑土地保护方面的调研,重视对黑土地的保护工作的建议。民盟哈尔滨市委员会、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民盟省委经济委员会、民盟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民盟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分别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发展、体制改革激发东北振兴内生动力、土壤与地下水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丁仲礼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丁仲礼充分肯定了民盟黑龙江省委的工作。他指出,民盟黑龙江省委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应给予充分肯定。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参政党,首要任务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用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民盟黑龙江省委要把握省情,组织盟员专家围绕生态保护、农业发展等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科学调研,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盟组织在助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走访 黑龙江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