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云南省委会到楚雄开展宣讲活动

2018年08月13日 10:45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5日,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到民进楚雄州委会宣讲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与楚雄民进会员座谈。

8月5日,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到民进楚雄州委会宣讲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与楚雄民进会员座谈。

李玛琳在宣讲中强调,云南民进的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要以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的作用,以自身建设发挥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结合的作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统领自身建设。要突出政治要求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将云南的民进组织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李玛琳对民进楚雄州委会贯彻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蔡达峰的讲话精神通过多种渠道在民进会员中传达好学习好,并在全体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切实把蔡达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指导自身建设取得新突破;二是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找准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把民进楚雄州委会建设成为优秀地方组织;三是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紧紧围绕楚雄州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认真履职尽责,在楚雄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中心工作中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解决好工学矛盾,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同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好各基层专委会作用,切实把民进楚雄州委会建设成为全省地方组织中的优秀组织。

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良、秘书长马孟杰、民进楚雄州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民进楚雄州委会14个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宣讲 云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