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州市政协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当好学用贯通知行统一的排头兵

2018年08月14日 08:08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州市政协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当好学用贯通知行统一的排头兵

人民政协报记者 林仪

近日,根据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统一部署安排,广州市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会。广州市民主党派、科研院所等负责人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发言。与会者表示,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统领人民政协工作。

1118419776_14587205902131n

资料图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带领省政协督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嘉极表示,广州市政协开展的学习研讨活动很扎实,结合市政协的探索实践谈了收获和体会,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他提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将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尽责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在会上提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努力在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上做出表率,当好排头兵。

近期,广州市政协以会议、培训、讲座、调研等形式,广泛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市政协还将督导各区政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赴高校开展履职能力学习培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广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