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北碚区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讲做”沙龙活动

2018年08月14日 09: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日,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敏尔书记对北碚提出“三个率先一个努力”重要指示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全市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部署,结合民营经济发展实际,重庆市北碚区在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讲做”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活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钰,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继群等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区经济信息委主任徐建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永晖4位嘉宾,分别围绕“参加全国两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的体会及创新创业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论述、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北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智能化创新驱动”“瞄准高端定位、努力进取创新”等内容作了主题发言,在与来宾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畅谈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探讨企业发展、干事创业的体会感悟。

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北碚区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街镇统战干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

吴萍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部署开展“学讲做”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以“学”促“讲”、以“讲”促“做”,统战干部人人都要当好宣讲员、人人都要当好践行者。要认真贯彻敏尔书记“三个率先一个努力”重要指示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树立“用心开展工作、追求一流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交流,创新为企业服务,着力创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民营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大胆改革、放手创新,积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企业智能化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拓展发展空间,打造一流企业和“百年老店”,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 经济 沙龙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