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等主办纪念改革开放书画作品展

2018年08月14日 09:4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等主办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团结报广安讯 8月9日,“缘结民进,走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四川广安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刚希望通过民进艺术家的丹青笔墨,表达出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政治信念,让社会更深入地了解民进、了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民进四川省委会和邓小平故里管理局联合主办,四川开明画院协办。书画展共展出来自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和四川开明画院优秀画师的精品力作81幅,民进艺术家用笔墨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丹青表达了对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崇高敬意。书画作品展展出时间为8月9日至9月9日,为期30天。

为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敬意,参展艺术家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捐赠了50幅书画作品。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前,王刚一行前往邓小平铜像广场,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对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书画 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