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基督教青年会反邪教知识宣传走进社区暑期托管班

2018年08月14日 14: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适应反邪教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发挥宗教团体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载体作用,8月8日至12日,武汉市组织基督教青年会,分别前往黄陂联青小学、一元街岳飞社区和军山街龙湖社区等社会服务点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助力青少年暑假社区托管班开展传统文化传承活动。

活动现场,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向当地村民和社区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800余册,张贴宣传海报30份,通过警示宣传教育,使当地村民和社区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协助社区托管班开设书法培训班,向151名青少年发放中国传统文化、红色革命书籍共计860本,以及50套书法工具。同时,组织开展两期义工培训,组织义工、医疗养生专家和医务工作者为500余名留守儿童提供健康检查服务,为100余名社区老人举办春夏季健康知识讲座,并赠送健康养身丛书。

多年来,武汉基督教青年会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和社会责任感,在实际工作中充分结合青年会工作贴近社会、贴近群众的特点,在反邪教工作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注“武汉反邪教”公众号等方式教育群众正本清源,扶正祛邪,发挥了积极作用。

(武汉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区 邪教 宣传 基督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