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公保扎西调研青海省伊斯兰教经学院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8月14日 14:57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8月6日,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赴海东市循化县调研,实地检查青海省伊斯兰教经学院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进教职工周转房和学生宿舍楼,关切询问教职工和学生宿舍冬季取暖问题。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公保扎西指出,青海省伊斯兰教经学院是培养全省伊斯兰教职人员的主阵地,一定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做到善始善终,为全省伊斯兰教教职人员提供一个维护社会稳定、宣传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平台。他强调,针对经学院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沟通协调有关单位,争取各方支持;要细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大人力、设备的投入,强化督促检查,按施工计划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工。

青海省伊斯兰教经学院项目总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15819㎡,规划同期在校学员规模340人。整个建设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底前全部完成。

(青海省民宗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海省 伊斯兰教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