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新思路新机遇 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出疆招商

2018年08月15日 09:39 |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8月6日至9日,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在上海市和广东省潮州市举办以“新载体、新思路、新机遇”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推介陆港区新欧班列、集结班列等项目,吸引国内外配套产业集聚,加速优势产业发展。这也是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自建设以来首次走出新疆招商推介。

两地的招商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与中国港口协会多式联运分会、俄罗斯铁路物流股份公司等30余家境内外专业物流行业组织、知名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紧紧围绕“集货、建园、聚产业”的发展思路,按照“2018年打好基础初见成效、2019年集聚产业强化功能、2020年提质增效示范引领”的总体计划,以完善功能平台、提升集货能力为重点,完善核心区域规划、推进资源整合,以吸引产业落地为终极目标,加快推进国际陆港区建设。

据悉,目前,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已经形成以火车西站、北站片区为核心,涵盖八钢铁路场站区、三坪集装箱中心站及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的67平方公里产城联动发展区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乌鲁木齐 新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