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星莺看望民革南京市委机关同志并座谈交流

2018年08月15日 09:56 | 作者:姜珏峥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陈星莺来到民革南京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全体同志,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交流。

陈星莺认真听取了机关每位同志近期的工作体会和心得,询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经验分享给大家,为大家解疑答惑。她勉励机关全体同志,要遵照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提出的民革全党要“讲政治、讲团结、干实事”的工作指示,切实加强民革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对下半年民革南京市委机关工作推进,陈星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机关制度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自上而下制定处室及个人工作计划,做好落实和汇报;二是加强省、市联动协调,推动重大活动完成,建立有借鉴、可复制的样板模式,发挥试点示范先行效应;三是加强微信宣传推送工作,丰富形式和内容,利用“朋友圈”发散迅速、面广特点,拓宽宣传载体,进一步凝聚党员向心力;四是加强与基层走动,特别是机关年轻干部勤走基层,参与基层支部活动,增强民革南京市委机关与基层支部的联系,进一步提高民革组织凝聚力。

(姜珏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机关 南京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