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岛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 学习城市空间优化之道

2018年08月16日 08: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青岛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

学习城市空间优化之道

人民政协报记者 陈小艳 实习记者 王晨霞 通讯员 薄琪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上合峰会期间,对青岛历史文化城区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青岛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重点工作会议精神。8月15日,青岛市政协邀请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作题为《特大城市的空间优化之道》专题报告。

129880359_15272163236571n

资料图

“要从城市发展的整体入手,实现天际线、山脊线、海岸线的完整保留;同时,也要将政府力量和社会力量相结合,活化历史街区,传承老建筑的历史。”报告会上,仇保兴从特大城市的空间优化内涵谈起,系统梳理了“新常态”下特大城市空间的主要特征与挑战,指岀未来实现特大城市空间优化发展的策略。为青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立足政协职能,助力、助推青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拓展思路、增长智慧、解疑释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空间 青岛市 优化 市政协 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