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新疆区委会成立新一届专门委员会

2018年08月16日 10:37 | 作者:李 洁 胡仁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乌鲁木齐讯(特约通讯员 李 洁 通讯员 胡仁明)8月9日,民建新疆区委会召开第六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董新光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新光对做好新一届专委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三是要加强领导,全方位支持专委会做好工作。四是要履职尽责,发扬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成立大会后,各专委会分别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制定了专委会工作规则及相关制度,明确年度重点课题调研计划和年度社情民意报送计划。民建新疆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了各专委会全体会议。

民建新疆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共设立经济财政金融委员会、企业和法制委员会、科教卫生和理论研究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妇女和青年委员会、农业和资源环境委员会等6个专门委员会,共85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新疆 专门委员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