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2018年08月16日 15:28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5日上午,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民革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梁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院长王立明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书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宣读了民革河北省委会关于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领导机构成员任命;公布了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学习了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章程;研究确定了2018年下半年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重点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的成立将为书画家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为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系民革河北省委会领导的,以从事美术工作的河北民革党员为主体,凝聚河北民革书画力量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团结、组织全省民革书画工作者,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积极发展具有时代精神和民革特色的书画艺术,服务河北文化建设和民革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书画院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