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常委会议

2018年08月16日 15:35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0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开展“学讲做”活动领学宣讲,副主委袁小彬、李生龙、龚小雪、胡继明、乔宏、刘忠诚、杨家学,秘书长蒋汉芹等出席会议。

王新强在领学宣讲中指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学讲做”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学讲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市民革党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新强主委强调,要采取市委会班子进区县、区县班子进支部、支部委员对党员的领学宣讲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各级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宣讲全覆盖,党员学习全参与;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市委会“补短板、强基础、抓落实”的工作思路,重点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两个抓手,努力使民革组织建设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不断夯实民革事业发展的根基;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对标对表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五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聚焦我市“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等重点任务,按照“举全党之力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要求,结合市委会年初确定的重点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言,为推动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推动重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三届三次中常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审议通过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审批了78名新党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常委会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