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深圳市政协2018年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8年08月17日 09:52 | 来源:深圳市政协
分享到: 

8月6日,深圳市2018年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班长)林超金同志主持,带队领导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同志做动员讲话,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蔡松涛致欢迎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黄漫娥,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以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IMG4ccc6a3d1b8f4841325325

IMG4ccc6a3d1b8f4841325566

黄中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深刻领会学习焦裕禄同志 “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反复镜鉴,找差距、找不足、找原因,严格要求自己,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他特别强调,培训中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学员意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培训。

动员会后,培训班又组织召开了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黄漫娥同志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2013年颁布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组书记北方同志“好好学习,满载而归,善始善终”的要求,集中思想,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继续发挥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争先创优。

本次培训班共组织35名学员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和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为期6天的学习,学员包括市政协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和各区政协代表,旨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机关干部的党性教育。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培训班 深圳市 党性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