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日本大叔强吻男性"萝莉"被捕 对方是"女装大佬"

2018年08月18日 16:23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日本醉酒大叔街头强吻“萝莉”被捕 没想到对方竟是“女装大佬”

    8月14日,警方以强制猥亵罪逮捕了48岁的公司社员齐藤贤一, 他在今年4月,东京台东区,强吻、袭胸、猥亵了一名在回家路上的20多岁男性,受害男子随即报警。原来,这是一名“女装大佬”,而齐藤贤一当日喝醉了酒,错把小伙当成了“萝莉”。

    警方根据附近的监控摄像的画面,进行搜查,于近日逮捕了嫌疑人。对于强吻和摸胸的事实,嫌疑人已经承认。但是这样一则新闻却把日本的网友们乐坏了。

    评论区里甚至有人说某种意义上讲,大叔也算是受害者,误把男生当成女生已经够尴尬了,还被曝光了,大叔心里也很委屈吧,谁曾想遇到漂亮的萝莉外表下竟是一个女装大佬呢。不过,嫌疑人的行为依然是不对的,他还是会受到相应的惩罚。

    编辑:曾珂

    关键词:日本大叔强吻男性"萝莉"被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