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以生命的名义——献给首个“中国医师节”

2018年08月19日 07:2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5)以生命的名义——献给首个“中国医师节”

医生贺星龙(左)在为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曹家坡村的一位村民看病(2017年11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6)以生命的名义——献给首个“中国医师节”

在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洪东社区,医生在居民熊凤香(中)家中为她测血压。熊凤香刚成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对象,今后可以在家享受上门一对一诊疗服务(2018年8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7)以生命的名义——献给首个“中国医师节”

人们在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人民医院的“新农合”一站式服务窗口办理报销结算(2016年9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生命的名义 中国医师节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