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孟加拉国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7人丧生

2018年08月19日 16: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19日电 达卡消息:据孟加拉国媒体报道,该国吉大港区科格拉焦里县(Khagrachhari)18日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丧生、多人受伤。

孟加拉《每日星报》19日报道称,在遇难的7人中,有3人是一个名为“联合人民民主阵线”党派的负责人。18日早晨,两组武装人员进入到联合人民民主阵线控制下的一个市场区域并开火,导致包括3名旁观者在内的6人丧生。

而后,联合人民民主阵线的支持者们举行抗议游行,却又遭遇了一次袭击,造成1人丧命。

由于事发地附近有一个警察站,所以有人质疑为何警方没有提供有效安全保护。《达卡论坛报》报道称,联合人民民主阵线当天本来要举办一个集会,但集会的实际开始时间比通知警方的集会时间要早一些,所以警方来不及反应。事发后,当地已经加强了安全戒备。

目前,联合人民民主阵线认为这起事件的发起者是吉大港山地联合人民党等党派。不过,后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党派与上述事件无关,并指出这是联合人民民主阵线及有关党派之间的内部冲突。

联合人民民主阵线、吉大港山地联合人民党都是吉大港区的地区性政党。今年,吉大港区兰加马蒂县、科格拉焦里县已经有33人因地区党派之间的冲突而丧生。(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事件 丧生 联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