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陕西商洛市商州区总支创新扶贫

“要我脱贫”变“我要脱贫”

2018年08月20日 09:54 | 作者:路强 隋萍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0日电 “这次捐助的3万元钱是扶志扶智专项资金,希望你们把钱用到刀刃上,用在已策划的5项活动中,对资金使用情况实行账务公开,坚决不让脱贫攻坚工作打半点折扣。”8月14日,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杨斜镇黄柏岔村扶志扶智资金发放现场,民进商州总支主委杨忠厚对扶志扶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这也是自去年以来民进商州总支第七次深入该村进行帮扶。

用真情帮扶,用真心结对,是民进商州总支助力脱贫工作一贯秉持的工作态度。为最大限度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民进商州总支注重以扶的外力和贫困户内生动力相互作用,在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时,注重向贫困户渗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帮助恢复其“造血”功能,本着“以脱贫一个,激励脱贫一片”的目的,达到物质脱贫与思想脱贫的标本双治。

(路强隋萍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总支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