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到民革大连市中山区工委考察调研

2018年08月20日 11:0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万鄂湘主席到民革大连市中山区工委考察调研


万鄂湘为大连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8月16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到民革大连市中山区工委考察调研,为大连民革党员之家揭牌,并以一名普通民革党员的身份参加基层组织活动。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岳君年参加考察调研。

中共大连市中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曲寿巍,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范忠分别代表中山区委、区政府、中共市委统战部,对万鄂湘主席到中山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岳君年汇报民革大连市委会的自身建设有关情况。中共中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红、民革中山区工委副主委王毅敏介绍民革中山区工委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

万鄂湘认真听取汇报,征求大家对民革中央工作的建议并讲话。万鄂湘对中共中山区委主要领导联系民主党派的工作制度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共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建立民主党派活动中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万鄂湘强调,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在这里了解民革的历史和现在,提高素质,增强自信,更好地履职尽责。要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党员互相关爱、共同进步的精神家园,将党员的心联系起来;要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的作用,搭建起民革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工作平台,让广大党员在这里关心国家大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社会服务的一个载体,以公益活动为导向,通过开展法律援助、关爱弱势群体、书画艺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贡献。

万鄂湘希望,民革大连市委会要按照民革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在中共大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把大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好,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

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

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岳君年

参会民革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万鄂湘主席的讲话精神,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积极探索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途径和方式,努力开创民革大连市委会工作新局面。(民革大连市委会)

万鄂湘与参加调研座谈的党员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