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淮北市杜集区总支"博爱·牵手看家乡"再次出发

2018年08月24日 14:23 | 作者:尚金镫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17日,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促进其全面健康成长的“博爱·牵手看家乡”第二季,在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政府启动。民革淮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军强调,民革杜集区总支坚持把“博爱·牵手看家乡”活动做成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树立民革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社会服务是民革组织践行参政议政的具体表现,社会服务直接面对基层群众,是了解民情、收集民意、感受民生的有效形式。以实践推动发展,引领民革党员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真正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在淮北民革党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先后参观了中国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和南山汉文化博物馆等地,了解了博物馆内宝贵的文物和它们背后的历史故事,也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面貌风采。 (尚金镫)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留守儿童 博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