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足浴店老板眼红同行生意好 报假警诬陷其涉黄涉毒

2018年08月24日 14:25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原标题:厦门一男子眼红同行生意好 诬陷对方涉黄毒

眼红同行的生意好,男子居然借别人的手机报假警,称那家店涉黄涉毒。昨日记者从厦门市金山警方了解到,该男子林某荣因涉嫌谎报警情,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8月12日凌晨2点多,金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枋湖东路一家理疗按摩店内有人吸毒和卖淫。民警到场后,将店内6名人员全都带回派出所逐一审查并尿检,未发现涉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警方对该警情进行分析,随后多次联系报警人,但都无法打通对方的电话,民警怀疑可能存在谎报警情的情况。

8月15日傍晚,民警在枋湖东路某足浴店内抓获谎报警情的林某荣(男,42岁,福建长泰人)。林某荣供认,见那家理疗按摩店生意好,他非常眼红,在朋友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用对方的手机多次拨打报警电话,谎称那家店有涉黄涉毒行为。

警方提醒市民,公安机关鼓励市民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但若故意、恶意报假警、报假案,将严格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严厉打击。

编辑:曾珂

关键词:足浴店老板眼红同行生意好 报假警诬陷其涉黄涉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