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孩乘顺风车遇害案时间轴披露大量细节 疑问待解答

2018年08月26日 13:41 |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女孩乘顺风车遇害”案时间轴披露大量细节,这些疑问谁来解答?

浙江温州乐清女孩被顺风车司机杀害案持续受关注。

从25日-26日,警方、滴滴等多方通报或回应此事。小新(cns2012)梳理相关时间轴,以期还原女孩遇难前后的几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间轴

【24日13时许】

遇害女孩赵某某乘坐滴滴顺风车从乐清出发,目的地是永嘉上塘,常规路况应在14:40左右到达目的地。

【14:09】

遇害女孩在微信群中表示进入无人山区。

  

1

【14:14】

遇害女孩向一名朋友发出“救命” “抢救”等信息。随即电话关机,女孩朋友数次联系她未果。

【14:50】

据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后交代,犯罪嫌疑人钟某将受害人带至淡溪镇杨林线山路时,对受害人赵某某实施强奸,并用匕首刺其颈部,致大量出血,随后将受害人抛在道路护栏外的悬崖下,驾车逃离现场。后经法医初步鉴定,其死亡原因为右颈部动脉断裂急性大出血致死。

【15:42】

遇害女孩的朋友联系受害人未果,联系滴滴平台,称一小时内给回复,会有安全专家介入、处理此事。 【15:42-16:42】

遇害女孩的朋友连续7次(分别在15:42、16:00、16:13、16:28、16:30、16:36、16:42)致电滴滴,并未得到进展回复。

2

【16:22】

被害人的永嘉朋友朱某某到永嘉县上塘派出所报案。

【16:41】

上塘派出所民警利用朱某某手机与滴滴客服沟通,在表明警察身份后希望向滴滴客服了解更多关于赵某某所乘坐的顺风车车主及车辆的相关信息,滴滴客服回复称安全专家会介入,要求继续等回复。

【17:13】

滴滴客服向上塘派出所民警反馈称赵某某在13时许预约了顺风车后已于14时10分许将订单取消,并未上车。民警质疑上车后还可以在中途取消订单,再次提出要求了解该顺风车司机联系号码或车牌号码以便于联系,未果。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滴滴 女孩 遇害 顺风 风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