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单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8年08月27日 14:44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分享到: 

山东省单县高度重视统战基层组织建设 县新联会成立


微信图片_20180816160817.jpg

8月15日下午,山东省单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以下简称新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新联会章程》《县新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县新联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办法》,确定了新联会“四新四联”的发展理念,选举朱坤福为首届会长。

微信图片_2018081616084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新联会章程》(草案)、《县新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新联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举手表决选举出新联会的理事成员,并选举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职务。

微信图片_20180816160911.jpg

县新联会联席会成员领导向新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及授牌。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请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科学施政提供有益参考。”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在会上勉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希望大家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开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中,力争打造出几个各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服务活动品牌,在助推单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816161046.jpg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对单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单县新联会的成立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为广泛团结凝聚全县新阶层人士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据了解,单县新联会是由全县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中介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党外人士为主体自愿结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新联会作为县委联系新的社会代表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传递党的声音、征求广泛意见、解决社会诉求,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工作的重要载体。

微信图片_20180816161133.jpg

会上,由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主持成立的新联会“同心助学”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向30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助学款2000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