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王正伟会见塔吉克斯坦议会下院外委会主席

2018年08月28日 07:49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24日在北京会见塔吉克斯坦议会下院外事委员会主席萨利姆佐达·奥利姆一行。

王正伟说,中塔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去年,习近平主席和拉赫蒙总统将中塔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中塔关系的新篇章。中方愿同塔方一道,密切各领域交往,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塔议会下院加强联系,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正伟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全国政协有关情况。

萨利姆佐达表示,塔议会下院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参加会见并与外方会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一带一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