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恐怖!日列车公司要求员工坐轨道旁感受高速列车飞驰

2018年08月28日 13:4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西日本旅客铁道要求员工在时速300公里子弹列车呼啸而过时,坐在隧道内的铁轨旁边,藉以进行安全演习。尽管遭员工投诉,铁道公司强调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实施。

西日本旅客铁道(JR西日本)表示,虽然有部分员工投诉这项安全演习,但公司不打算改变作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最新型磁悬浮新干线列车。

新干线子弹列车闻名遐迩,发言人表示,已有约190名负责安全维护工作的员工接受这项训练。

他说:“这项训练目的在教导我们维修人员工作内容的每一个部分。实施训练的时候,我们密切注意安全。”他不讳言遭部分员工投诉。

“这项训练会继续下去。我们会确保达成目的并且安全进行。”

这名发言人指出,2015年8月发生新干线零组件掉落事件后,于2016年开始实施这项训练。

这项演习的目的据报是要让员工感受一下自家列车可以跑多快,以便让他们严肃面对自己的工作。但当地报道指出,显然不是每位员工都认同。

“东京新闻”引述一名员工说:“那种经验蛮恐怖。”

“每日新闻”报道,另一名员工形容那种体验“宛如被公开鞭打”。

编辑:秦云

关键词:列车公司 高速列车飞驰 日本 员工 轨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