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法律服务助稳定

2018年08月28日 13:5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

法律服务助稳定 

团结报重庆讯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加快建桥园区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聚力聚智聚能促进建桥同心园建设,日前,民革重庆大渡口区委会、区工商联在建桥园区开展金融投资培训和法律服务活动。民革重庆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郑文胜出席活动。

西南大学MBA中心特聘客座教授、民建大渡口区委会委员张军为大家培训财富管理知识;民革大渡口区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陈箭宇培训《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民间借贷相关法律知识,并着重为大家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建桥公司副总经理杨雨雨表示,希望统一战线各单位、各部门今后继续为建桥园区助力献策,大力支持建桥同心园建设,在产业园的发展中凝聚和壮大统战力量,形成产业园发展和统战工作创新共促共赢。 (重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法律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