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沈阳民革妇女工作委员会关注新农村建设

调研与走访相结合

2018年08月28日 14:05 | 作者:沈革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沈阳民革妇女工作委员会关注新农村建设

◆调研与走访相结合◆ 

8月20日,民革辽宁沈阳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赴康平县郝官屯镇刘家屯村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及社会服务活动,民革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哈林等一行8人参加了活动。

刘家屯村书记董俊详细介绍了村实现小康建设的具体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及乡村治理方面的做法,同时谈到了刘家屯村在新农村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民革沈阳市妇女工委会一行着重了解因病致贫的低保户家庭,慰问了今年被南京理工大学录取的一名准大学生家庭。

为协助村卫生所建立村妇女健康档案,妇委会此行带去健康档案200册,赠送了相关医疗设备。捐赠妇女、农民工、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手册500册,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送去25个新书包。

通过调研大家感到,新农村建设离不开扎根农村、勇于担当的乡村领头人,离不开全社会给予乡村建设在资金、物质、智力等多方面的援助。

自2017年8月以来, 民革沈阳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与康平县郝官屯镇刘家屯村进行对口共建,通过调研、走访等形式,民革沈阳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了民革力量,传递了民革正能量,展示了民革组织新形象。

(沈革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新农村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