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钱昌照故居修复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8月28日 14:35 | 作者:程小翰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钱昌照故居修复启用仪式在塘桥镇鹿苑文化中心顺利举行。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苏州市委主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钱培华,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放等领导出席仪式,与钱昌照后人共同为故居揭牌。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平,塘桥镇党委书记徐华东,民革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满兴、侨联副主席邵忠英等领导以及钱昌照后人共同参加仪式。

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苏州市委主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讲话

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放

钱昌照之子钱士湘讲话

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钱昌照故居修复筹备宣传短片,王鸿声、顾放与钱昌照之子钱士湘分别作了讲话,徐华东向钱昌照后人颁发捐赠证书。

揭牌仪式前,王鸿声等共同参观了钱昌照故居,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王鸿声肯定了塘桥镇在统战工作领域以及保护文化遗产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钱昌照故居能够让人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国多党合作的历史,从而沿着先辈光荣足迹,凝心聚力,投身改革开放浪潮,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钱昌照同志曾历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常委、副主席,民革中央委员、常委、副主席,积极参与国家大事的协商和大政方针的制定,特别是对开发海南、发展教育事业,他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得到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重视和采纳。钱昌照同志既是张家港人民的光荣和骄傲,也是我们广大民革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程小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故居 修复 仪式

更多

更多